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疑有精神病被丈夫卖掉 又被人转手卖4次

来源:合肥在线
2011年01月25日10:22
  “我女儿被他丈夫卖了,请求你们救救她吧!”日前,湖北省监利县的万某某夫妇赶到阜南县公安局郜台派出所报案求助。警方调查发现,“卖”万某某女儿的人,果然是其丈夫。

  不仅如此,在调查中发现,万某某的女儿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竟然被“卖”了5次,每次价格最高1.6万元,最低仅几千元。在盘问买家的时候,民警很震惊。

  报案

  1月15日,阜南县公安局郜台派出所闯进一对夫妇,“女儿被女婿一家卖了,你们要救救我那可怜的女儿啊!”据报案人称,他叫万某某,是湖北省监利县黄歇镇人。

  怎么会有人把自己的妻子卖了呢?这事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

  原来,万某某夫妇常年在湖北荆州卖蔬菜、水果,期间,结识了阜南县郜台乡的毕某某父子。2008年5月,经媒人介绍,万某某夫妇答应将女儿嫁给毕某某的儿子。

  2008年7月份,万某某将女儿万某亲自送到阜南郜台毕某某的家里,按照当地新婚习俗,毕某某一家宴请了亲朋好友。在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万某某离开了阜南回到湖北。

  时间一天天过去,其间从电话中得知,女儿女婿的日子过得还算和睦。但半年后,万某某发现,女婿家的电话打不通了。

  直到2011年1月15日,万某某夫妇从湖北赶到阜南看女儿,才发现女婿家中无人。邻居说,他们的女儿早被毕某某卖了。

  万某某赶紧到郜台派出所报了案。

  震惊怀疑有问题,一年被卖5次

  为了查明真相,郜台派出所根据万某某提供的线索进行走访。在调查中,民警了解到,万某某的女儿在毕某某家生活一段时间后,毕家人发现了万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怀疑万某某隐瞒了女儿的患病史。

  为摆脱累赘,2009年初,毕某某将万某卖给了郜台乡村民汪某某。同年10月,汪某某又以1.2万元的价格将万某卖给了同村的马某某做儿媳妇。2010年3月,马某某再次以1.18万元的价格将万某卖给了阜南县张寨镇村民范某某做儿媳。

  鉴于万某的病情,范某某不愿多一个负担,在范家生活不到一个月,万某又被范某某以7000元的价格卖给了张寨村的高某某。2010年6月,万某又被高某某以1.6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本镇的王某某。

  审讯

  1月17日,民警在阜南县张寨镇摸清了万某某女儿的下落,在确定案情事实后,民警于当天下午,将万某某的女儿从王某某家解救出来。

  “目前,万某某夫妇正等待有关部门对女儿病情等方面进行司法鉴定。”1月23日,郜台派出所一位民警说。

  不过,在案件的调查中,涉案人员的话,让民警十分吃惊。在警方审讯中,范某某称,他以1.18万元买的人只卖了7000元,亏大了。王某某说,他是出钱买的人,管吃管住几个月,不但不违法,万某某还要给他补偿费用;马某某也称自己亏了200元,不存在犯法。目前,部分涉案人员已经被刑事拘留。(沈辉、记者姚庆林)

  作者:沈辉 姚庆林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