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台外事部门:无台湾民众在俄机场爆炸中伤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5:58
  当地时间1月24日16时32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自杀式恐怖爆炸事件,导致35人死亡,180人受伤。俄出动强力部门全力侦破爆炸事件。图为事件发生后,多名在机场迎接亲人的当地青年自发组织起来,免费为乘客提供车辆服务。中新社记者 田冰 摄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外事部门25日表示,经向“驻俄罗斯代表处”查证,没有台湾地区民众在24日的莫斯科机场爆炸事件中伤亡,旅游警示灯号暂时维持黄色,并提醒民众特别注意安全。

  莫斯科最大的多莫杰多沃机场(Domodedovo)昨天发生自杀炸弹攻击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台外事部门发言人章计平上午受访时表示,事发后与“驻俄代表处”联系,回报没有台湾民众于爆炸事件中伤亡。报道称,台外事部门已通知旅居当地的台湾地区民众注意安全。

  章计平表示,目前约有250到300名台湾地区民众旅居俄罗斯,包括在莫斯科有台商约40人,留学生约75人,其余分散在圣彼得堡地区及其他城市。

  目前,台外事部门暂将俄罗斯的旅游警示灯号维持黄色,呼吁民众特别注意旅游安全及检讨应否前往,并持续留意后续状况。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