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总理阿披实称愿随时与黄衫军沟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4:11
  11月23日至25日,泰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连续3天在泰国国会前集会示威,抗议国会修改现行宪法。图为25日“黄衫军”支持者在国会前集会示威,集会组织者在主席台上演讲。中新社记者 余显伦 摄
 
  中新网曼谷1月26日电 泰国总理阿披实25日表示,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举行集会活动是他们的合法权力,他愿意随时与“黄衫军”进行沟通,但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完成。阿披实强调政府将尽力维护整个集会活动的稳定。

  据此间《世界日报》报道,阿披实对“黄衫军”领导人针隆指政府不满足“黄衫军”的3项要求,将长期进行集会的问题时表示,目前只能让“黄衫军”依法进行集会,相信再过一段时间,可以通过沟通磋商来表达各自的立场,并达成共识,而双方一致的立场就是维护国家的利益,所以要给予各方一定的时间。

  阿披实说,暂时还没有与“黄衫军”联络,但同时政府会尽力维护整个集会活动的稳定。阿披实25日照常到国务院上班,而警方已在国务院内设重兵防范示威者闯入。

  阿披实表示,24日晚上警方一直都在防范发生混乱局势,并成功将制造爆炸事件嫌犯抓捕。有人指责这是政府故意制造的假象,他可以明确表示,政府没有制造任何假象,也没有指责被抓的嫌犯来自哪一方,而是由警方依法展开调查。不管怎样,政府的职责就是维护社会稳定,并确保任何颜色的民众集会都不出现混乱情况,使集会活动能够稳定进行。

  阿披实表示,对于各种可能引起混乱局势的情报,有关部门会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