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西南分公司首次引进空客A330-300(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14:39
国航西南分公司引进空客A330-300新机增春运运力 作 者:易世忠

  中新网成都1月27日电 (易世忠)27日上午9点50分,一架编号为B6523的空中客车A330-300双通道宽体客机,由空客公司总部法国图卢兹飞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加盟国航西南分公司,为繁忙的春运增添运力。

  据悉,这是国航西南分公司今年引进的第一架新飞机,也是西南区域首次引进空客A330-300机型。该机设头等舱、经济舱两个大舱,总座位数为311个。经济舱前三排设有20个豪华经济舱座位,座椅间距约为92厘米—接近传统窄体飞机的头等舱座椅间距,并具有独立的个人娱乐系统。据悉,这架新机将投放到成都、重庆、北京出港至上海、广州、深圳等商务干线航班。至此,国航西南分公司机队规模达到63架。

  作为成都基地运营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国航西南分公司今年将加快推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计划共引进8架空客A330、A321和A320飞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