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西南分公司换帅 陈志勇任总经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7:04
  中新网成都12月31日电(易世忠)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国航西南分公司日前正式宣布,总经理师博因年龄到期离任退休,副总经理陈志勇升任总经理。

  陈志勇,现年46岁,二级飞行员,2004年4月担任国航西南分公司飞行运行副总经理兼总飞行师,毕业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自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成都从事飞行工作,曾任飞行大队副中队长、飞行技术管理部部长、成都飞行部部长,飞行和管理经验都非常丰富,对四川、成都地区航空事业的发展有独到见解,在中国民航,以推进RNP精密导航技术应用而闻名。自2005年以来,在他的主持下,国航西南分公司投入3000多万元改装波音757、空客A330和空客A319机型,在拉萨、邦达、林芝、九寨等高原机场广泛开展RNP运用,有效提高了西南地区高原复杂机场的安全运行品质和航班正点率,已成为国内启动RNP技术最早、运行机场最多、适用机型最多的航空公司。

  对于国航一直稳步推进的成都航空枢纽建设,陈志勇高度认同,他表示为促进成都与印度“软件之都”班加罗尔的交流合作,分公司计划2010年2月底开辟成都—班加罗尔国际航线,虽然经营压力巨大,但“支持地方发展,不能斤斤计较成本。”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