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西站周边道路拥堵 环路车辆行驶缓慢(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8日18:12
北京市1月28日18时04分实时交通路况图 北京市交管局网站供图

  中广网北京1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此时此刻,节前京城晚高峰流量攀升,详细的路况信息,马上连线北京市交管局警官。

  主播:张迪警官,请介绍一下现在北京的最新路况。

  张迪:从目前来看市区的交通还是呈现明显节前的特点,受到了春运以及节前购物、探亲访友等因素的影响,平峰时段交通流量有明显上升,而且时间有所延长,城区内目前缓慢路段大多集中在城区二、三环路,像东西二环路北段南北双向,南段南向北方向,北二环东西双方向北三环东段东向西方向,东三环北段,南北双向,四环路方向主要是北四环东段西向东一线都是受到车流集中影响,车辆行驶缓慢。

  联络线方面,主要在德外大街进城方向有车辆排队现象。另外就是莲花池西路,莲花桥上西向东方向,以及广外大街广安路一线东向西方向受西客站车多影响,这一时段车流比较集中,其他联络线目前行驶还是比较正常的。

  根据近期的一个变化规律看,晚高峰期间,预计城区主干道出城方向,特别各大商圈的周边道路车流还会有一定增长,提醒您在出行中尽量选择以环路与主干道平行的次干道行驶,尽量避派交通厂站、商圈等集中区域出行。

  一句话点评:再忍忍!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