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西安铁警抓获一名公安部B级逃犯 身负三起命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0日14:34
  人民网西安1月30日电 西安铁路警方在春运中,加大安全防范力度,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在旅客列车上查获一名杀死3人在外逃窜的公安部B级逃犯,消除了一起旅客列车上的重大隐患。

  1月28日,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值乘的春运加开临时旅客列车L126次(西安开往上海)运行到陇海线潼关至三门峡西时,列车乘警刘朝峰、张舰、别伟宏认真落实勤务制度,在列车上进行安全巡视。当巡视到9号硬座车厢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乘警即上前询问,此人神情紧张,面部露出恐慌神色,乘警随即对其进行细致的盘问,并用警备宝典进行上网比对,发现此人是被公安部网上通缉的(B级)逃犯刘金成(男,57岁,河南省新郑市人)。刘某一看案底暴露,企图自杀,被列车乘警及时发现并迅速制服。经过突审案情真相大白。2010年5月7日20时50分左右,在新郑市龙王乡平庄村,刘金成伙同其子因家庭事务发生纠纷刘金成持刀将平某(均系河南省新郑市龙王乡平庄人)三人致失血性休克死亡,刘金成逃跑。刘作案后一直逃窜在外,这次本想回家将另一位有过节的人杀死后自杀,却没想到在旅客列车上被西安铁警查获。

  目前,西安铁路警方已将(B级)逃犯刘某移交给河南警方。(杨彦、张智泉、李明)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