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夫妻开面包车倒车过快 85岁老太被撞一脸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1月31日10:10

  1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在海游路附近一个小区,85岁孙老太与邻居一起散步 ,突然身前的一辆白色面包车快速倒车,老太太慌忙间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脸部左侧被撞伤,血流满面。

  随后,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孙老太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恰好就在老太太旁边。说起事情的经过,这位老太太介绍说,当时,他们几个老邻居正在小区门口一条小路上溜达,当走到撞人的那个面包车时,谁都没有注意那个面包车是在倒车。

  这位老邻居说:“事故发生过程很短,也就是眨个眼的时间,我记得面包车一下子就倒退到我们跟前,我赶紧躲开了。孙老太今年85了,腿脚有点慢,没有躲开,正好被面包车撞倒在地。”

  面包车将孙老太撞倒之后,司机发现情况之后立即刹车,但是孙老太已经摔倒在地。当几个邻居赶紧将孙老太扶起来,这个时候,他们看见孙老太伤到了脸颊的左侧 ,距离眼睛很近的位置有一个伤口,伤口不大但流了不少血。

  事故发生之后,马上有人拨打了120,并对老人进行急救。据120一位医护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之后,司机一家人和周围的邻居正在对老人进行照顾。鉴于老人年龄比较大,伤势难以判断,他们当即将老人送至东部市立医院,对老人进行抢救。

  据记者了解,肇事面包车车主是外地人,夫妻俩在青岛打工,主要做一些小买卖。事故发生之后,他们对老人进行了及时抢救,并陪同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至医院。

  文/图 记者 于良 刘震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