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女导游与内地客互殴 疑因游客未购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6日14:46
  5日在香港发生香港导游与内地游客互殴事件,两个人受伤,导游和三名游客被捕。事件中,有游客投诉被强逼购物,又指被人辱骂。

  这个内地旅游团有30多个游客,矛盾发生在一家五口安徽旅客与导游之间。

  穿着红色衫、短发,涉嫌打伤旅客的女导游,同样报称被人打伤。她在警员陪同下,到医院验伤。

  根据声称被打伤的安徽旅客表示,他们一家五口年初二跟团到香港;年初三早上,便被安排到土瓜湾两间珠宝店。导游指令他们要留在珠宝店两小时,不可以离开。但他们五人没有在珠宝店购物。

  警方以涉嫌袭击他人罪名拘捕了四人,其中包括三十七岁女导游及四十岁受伤的男游客。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