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李嘉欣今日剖腹产 微博“发功”迎小生命来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8日09:52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嘉欣盛传将于大年初年(8日)择好良辰吉日剖腹产子,成为兔年娱乐圈率先报喜的“靓靓星妈”。有医院人士透露李嘉欣已于6日凌晨3时许秘密入了养和医院,以兴奋喜悦心情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李嘉欣似乎已为荣升妈咪做好准备,被传已在医院待产的嘉欣,7日继续在微博“发功”,她说:“每个人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大胆去改变吧!Change is always good!”7日一早便有大批记者在医院门外守候,不过7日并未见李嘉欣的老公许晋亨和许家上下现身医院。

  对于李嘉欣已经入院的消息,其经纪人陈善之表示,并未收到她入了院和几时分娩消息。问到李嘉欣产后会否减少工作?他说:“嘉欣依然工作,当然她生完BB后要有一段时间调息身体,等休息完,觉得舒服才开始工作。” (记者 李思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