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缅籍妇女贩毒为夫抵赌债 951克冰毒藏在床垫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8日17:58
  中广网昆明2月8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诸建明 木本先) 2月6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河底岗公安检查站查获一起缅籍妇女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951克。

  当日晚23时45分许,该站执勤人员对一辆孟定开往昆明的卧铺车实施检查时,发现乘坐该车的缅甸籍女子李某形迹可疑,回答此行目的时前言不搭后语。据此,执勤人员遂对该女子所乘坐的卧铺车进行重点检查,从车1号床铺的床垫下查获毒品冰毒4块净重951克,李某当场承认了毒品是其藏匿在床垫下的事实。

  据李某交待,贩运毒品是其因丈夫沉迷于赌博欠下近一万元人民币的赌债无力偿还,债主找到她让其将毒品带到昆明后以抵消赌债的。

  作者:陈鸿燕 诸建明 木本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