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皇朝万鑫”火灾事故两嫌疑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09日01:18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2月8日,沈阳市公安局受省公安厅委托,就“2·3”沈阳皇朝万鑫国际大厦火灾事故原因进行新闻发布:这场大火是由两住宿人员燃放烟花而引起的。

  经调查,2月3日零时,沈阳皇朝万鑫国际大厦A座住宿人员李某、冯某某等二人,在位于皇朝万鑫国际大厦B座室外南侧停车场西南角(与B座南墙距离10.8米,与西南角距离16米),燃放两箱烟花,引燃B座1109房间南侧室外平台地面塑料草坪,火势迅速蔓延、扩大,致使建筑外窗破碎,引燃室内可燃物,形成大面积立体燃烧。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冯某某等二人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