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天气转暖湖面滑冰危险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11日01:49
  编辑同志:

  随着气温日渐升高,河面、湖面上的冰层开始融化,可笔者近日在青年公园等处看到,还有不少滑冰爱好者在较薄的冰面上展示技艺,存在危险。

  在青年公园有多名滑冰爱好者在冰面上玩耍。尽管开春之后,河面已经开始解冻,但这些滑冰者视而不见,只管冒险行事。岸边专门出租溜冰鞋、冰车的摊位,生意也挺红火,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滑冰。许多滑冰爱好者称,由于目前正规的滑冰场所少,难以满足滑冰需求,只能找公园湖上滑冰了。公园的管理人员看到有人在冰面上滑冰,曾多次提醒制止,但收效甚微。

  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冰面变得很薄,在冰面上滑冰确实太危险。同时,笔者建议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多开辟室内滑冰场,最好能作为公益性场所向滑冰爱好者开放,这样既能健身强体,更能保障安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外经贸局 钟玉武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