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石油54亿加元收购加拿大天然气资产半数权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1日03:05
  据新华社电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10日宣布,已通过其下属子公司与加拿大能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拟以54亿加元(约合人民币357亿元)收购加拿大一天然气资产50%的权益。

  这份协议由中石油子公司中石油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加拿大能源公司共同签署,目标资产是加拿大能源公司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艾伯塔省的峻岭油区。

  这一资产包括130万英亩的勘探开发生产区块、约每天7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处理能力、3400公里集输管线及1座地下储气库。根据协议,双方将按各出资50%的投资比例,通过合资合作方式加大开发力度,提升天然气产量。早期阶段加拿大能源公司将继续承担合资项目的作业者并负责相关产品的销售。合资项目将在联合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运作。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