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公墓鬼魂事件揭谜 原是逃犯藏躲阴森墓区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2月11日10:2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丁其刚 实习生黄洁如)阴森墓区内,恍如人影时隐时现,究竟是人是鬼?2月10日,东西湖柏泉山公墓的鬼魂事件被警方揭开谜底:装神弄鬼的男子是一名通缉逃犯。

  2月10日天将破晓,柏泉山公墓有村民报警:墓区中似有人影,待上前细看,又不见人。柏泉派出所民警赶到,按村民指引暗暗守候观察,果然见到一人影在墓群中走动,民警大喊一声,人影又不见了。多名民警前后包抄,向墓群靠近,很快将躲在墓碑后的一名男子揪出。经网上比对,该名周姓男子是洪山公安分局通缉数月的伤人逃犯。去年4月26日下午,18岁的周某受人邀约,窜至武昌杨家湾一废品收购站持刀砍伤人后,一直被警方追逃。

  周某交待,案发后潜逃到亲戚家过年,白天不敢随意外出,只好利用清晨溜到人迹罕至的墓区散散心,没想还是被抓住。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