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上班族”情人节调查:公务员成最理想情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1日15:33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求职网站11日公布“台湾上班族情人节大调查”,针对2582名“上班族”网络问卷调查发现,只有26.1%“上班族”表示2011年会准备礼物、庆祝情人节,25.5%会和情人一起度过但没有庆祝活动,34%“上班族”没有情人。另外,14.4%“上班族”则因工作等因素无法过节。

  而“上班族”最理想的情人对象,以公务员15.5%居冠,工程师(13.6%)居次,行政总务人员(9.9%)紧追在后。网站分析主因是工作稳定、福利补助优渥。

  此外,“上班族”最想共度情人节的艺人,男性票选前五名是林志玲(15.9%)、隋棠(11.2%)、豆花妹(9.7%)、郭采洁(6.3%)、蔡依林(6.2%);女性票选前5名则为罗志祥(16.1%)、王力宏(11.2%)、李李仁(10.9%)、阮经天(8.2%)、金城武(8.1%)。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