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地产汤圆全部合格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1:39
  本报讯(记者孙明鑫)“元宵节”将至,2月15日,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抽查通报:日前对沈阳市所属辖区内的汤圆生产企业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企业7家,合格7家,企业合格率为100%。共抽查产品17批次,合格产品17批次,产品合格率100%。本次抽查说明,沈阳汤圆产品质量较好,各项检验项目均达到标准要求,市民可以放心购买和食用。

  市质监局建议广大消费者购买汤圆,最好在信誉较好的大型商场、超市选购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型企业生产的知名品牌,选购预包装产品。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汤圆时应保留购物凭证,比如发票等,一旦发生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投诉,以便更有效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作者:孙明鑫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