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露娜左旋肉碱银杏胶囊部分批次河南暂停销售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16日05:56
  河南商报讯(记者 郑筱倩 实习生 胡海洋)因被检出违禁物质,“奥露娜牌左旋肉碱银杏胶囊”部分批次将在全省范围内暂停销售。

  据悉,日前,北京市药监局在市场监督抽检中,发现产品名称标示为“奥露娜牌左旋肉碱银杏胶囊”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为广州万康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批号:2010/08/09、100809;批准文号为国食健字G20080650号)中,违禁物质“西布曲明”、“酚酞”呈阳性。

  昨日,省药监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省辖市立即停止销售曝光批次的“奥露娜牌左旋肉碱银杏胶囊”。

  通知要求,各省辖市保健食品监管部门还要加大该产品其他批次的抽检力度,重点监测西布曲明、酚酞等违禁物质,发现违法添加违禁物质的,立即责令停止销售。同时,加大对市场上减肥类保健食品的监督抽检力度,发现存在违法添加药物等行为的,一律下架暂停销售并依法依规严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