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不慎被卷闸门卡住头部身亡 围观者惊呆(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2月16日09:23

    本报讯 (记者金路遥、石鹏、李伟)还有两天就是元宵夜,她却再也不能和家人吃上团圆饭。昨日上午,南昌昌东工业园黎明村发生惨剧,一名女主人在操作自家楼房1楼的卷闸门时,不慎被卷闸门卡住头部身亡。

  事发楼房位于黎明村靠昌盛路的村口,这户人家和村里大多数人一样,经营塑料收购生意,楼房门口和1楼厅堂堆满塑料制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制造惨剧的卷闸门已完全升起,门下方两摊血迹尚未凝固。厅堂内,女主人遗体被被子覆盖,一旁的家属失声痛哭,不少村民围在附近摇头叹息。

  一名知情村民说,死者姓黎,今年49岁。昨日上午8时许,有人听到黎某的大孙女大哭不止。家人急忙赶到楼房门口,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卷闸门呈半闭合状态,黎某整个人“挂”在卷闸门上,头部卡在卷闸门的顶端。大家合力把黎某救下,并拨了120。遗憾的是,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黎某已气息全无。

  “太惨了!头部被卡出一道深深的印痕,已经发紫了,头因受挤压也有些变形。”目睹当时情形的村民叹着气说。

  为何黎某会被卷闸门夺命?一名村民分析说,卷闸门是电动的,很可能是出事前黎某用操作装置将卷闸门打下,后来又不慎碰到卷闸门电动开关,卷闸门挂住黎某的某个身体部位或衣服,将其卷向顶部。顶部有成人肩膀宽的空间,黎某的头部被卡住,导致惨剧发生。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