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部分厅局的9个处室被通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6日20:46
  今天(2月16日)下午,自治区对年初自治区行政机关效能评议中总体评价和分项评议得“好”票率未达到50%,并且征求意见中反映存在问题较多的9个处室进行了通报。它们是:自治区发改委能源处、自治区经信委园区处、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建设用地管理处、自治区环保厅污染防治处、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规划处、自治区水利厅水政水资源处、自治区地税局营业税处、自治区质监局质量管理处、自治区煤管局规划发展处。

  在此次评议中,对反映问题较多的6个处室负责人分别以免去现职并下派基层挂职锻炼和轮岗交流等形式进行调整,同时对12个处室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

  今年年初,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会同自治区纪委监察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分两批联合对自治区涉及经济领域的16个厅局26个处室的作风效能情况进行了评议,第一批组织自治区“两会”部分代表、委员、基层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评议。第二批组织自治区区属企业、中央驻疆企业以及各地州市县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评议,共收回评议表2857张,征求意见368条。(记者赵军摄影报道)

  作者:赵军 (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