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力打造最佳水务环境(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18日02:38

  沈阳水务集团运营公司 李莉

  供水企业是关系千家万户日常生活的服务窗口,沈阳水务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抓环境促提升的工作要求,本着“人人都是水务环境、人人参与环境建设、人人共享环境成果”的理念,全力打造最佳的水务环境,为沈城市民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

  擦亮窗口、规范行为、统一各项收费标准、提高抢修及时率及应急抢险能力。坚持抢修、投诉处理“两不过夜”制度、提高服务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生态城市建设的能力。做好对沈阳市现有二次加压泵站的新一轮改造,完成引进大伙房水源工程。发挥“千名党员进社区”优势,坚持“供水首席协调员”制度,将服务送到百姓家。建立“大客户绿色通道”,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有事立即就办,做到“热情、文明、周到、高效”。认真梳理目前在各条业务线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尽快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逐一进行解决。及时发现和发掘典型,在全系统推广,全力打造沈阳水务“小窗口大沈阳”新形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