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沣河落水事件3名学生失踪 水务部门查隐患(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9月14日05:49
许多村民自发加入搜救队伍。西安晚报记者 李安定 摄

  华商报讯 (实习记者 宋飞鸿记者 杜俊岭)搜救沣河落水少年的行动13日继续进行。经10余小时不间断搜索,仍有3名失踪学生下落不明。

  9月12日下午3时05分,一名落水学生遗体在距溺水地点300米处被找到后,一度给营救人员带来一丝希望。于是搜救重点区域放在溺水点往下游1000米范围内。

  从昨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许,在长安区细柳街办的组织安排下,附近村组的数十名志愿者和曲江海洋馆的潜水队员一起组成搜救队反复在河道内搜索,仍没结果。

  4少年意外落水失踪后,长安区委、区政府对此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公安民警维持当地秩序。要求长安区教育部门在各中、小学再次强调安全教育,水务部门开始对沣河沿线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树立新的警示标志。“尽一切努力,尽最大能力,找到落水的孩子。”长安区委书记吕健表示,连日来政府组织多批专业潜水队员、水性较好的志愿者进行打捞,在沣河下游地区组织当地干部沿河值守,希望尽快将孩子找到。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