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淑珍发台中监狱附设医院 检查后确认是否入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8日11:31
图为吴淑珍(左)与儿子陈致中(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今天将送台中监狱服刑,警方在监狱入口处架设拒马,防止冲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新华网台中2月18日电(记者陈键兴)因相关贪腐弊案被判刑17年半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18日上午被送往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医疗团队随即对其进行健康检查。据悉,最快可在3小时后,最慢则在7天内,可确认吴淑珍是否适合入监服刑。

  18日早8时许,吴淑珍抵达高雄地检署报到,其后在法警戒护下搭乘救护车前往左营转搭高铁赴台中。抵达台中站后,吴淑珍在警车护送下前往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在上午10时8分左右进入医院。

  据了解,院方组织了18位医疗人员,对吴淑珍进行全面健康检查,以确定其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在培德医院服刑。

  吴淑珍发监服刑备受岛内各界关注,18日由高雄地检署到台中培德医院都有大批记者前往采访。

  陈水扁和妻子吴淑珍因涉入多桩贪腐弊案数罪并罚,均被判刑17年6个月。陈水扁已于去年12月2日入监服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