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防长否认博士论文抄袭 称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8日09:58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否认有关他的法学博士论文涉嫌抄袭的报道,并声称这些指责纯属“无稽之谈”。

  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古滕贝格在2006年完成、2009年发布的博士论文抄袭了报纸上一篇文章的一段文字和一个公开讲座的内容,但没有标明引用来源,同时其他的引用内容也没有正确地标注来源。

  《法兰克福汇报》也报道,该论文的引言开头抄袭自一名政治学者的文章。

  39岁的古滕贝格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政治人物之一,被视为未来总理人选。

  古滕贝格向传媒表示,他乐意检查其论文的1200多个注解出处,以及475页备注是否存在疏漏或错误。如果有错误,他愿意在新版论文中修订。不过他反驳关于抄袭的指控,并强调自己并没有“借助别人的力量”完成这篇博士论文,该论文是“他个人的劳动成果”。

  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表示,默克尔关注此事,但将先等待大学方面的调查结果出炉才作出定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