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 2011人大十九次会议消息

车船税法草案:游艇拟按长度计税 每米400至2000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3日10:54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 田兴春)今日提交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审议的车船税法草案二审稿中,拟规定:以游艇长度作为计税依据,税额幅度为每米400元至2000元。

  二审稿中指出,鉴于游艇的长度与价值基本成正相关关系,一些国家也以长度作为计税依据,从我国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游艇登记管理实际和征管可操作性考虑,建议在车船税法所附税目税额表中规定:以游艇长度作为计税依据,税额幅度为为每米400元至2000元。同时,授权国务院在法定税额幅度内确定具体适用税额。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