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挨丈夫耳光淹死三月大亲儿 邻居称有精神病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2月27日05:07

  挨了丈夫耳光 女子淹死亲儿

  邻居称该女子有精神疾病

  一对在张家港靠四处收废品维持生计的夫妇,连生3个女儿后终于如愿以偿有了个儿子。然而,就在2月24日下午,这名刚出生3个多月的男婴却被母亲周某扔进住所附近的池塘活活淹死。事发后,周某的丈夫和附近邻居称,周某有精神疾病才酿成悲剧。昨天,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周某的确有精神疾病,不过是挨了丈夫几耳光后才抱走孩子扔进水中的。

  3个多月大男婴被母亲扔进池塘淹死

  在沿江高速张家港出口附近的李家巷村,2月24日发生了一起悲剧。据村民介绍,周某和丈夫刘某都是安徽人,夫妻俩大概在两三年前带着3个女儿和刘某的母亲前来该村租房子,平时靠四处收废品卖维持生计。“周某又一次怀孕,在去年底生下了个漂亮男孩。”

  “24日下午3点半左右,有人看到周某抱着男婴跑到出租房后面的池塘边,突然把孩子扔进了池塘。”该村民说,看到事发经过的路人不会游泳,于是赶紧喊附近邻居前来救人。

  另一位村民说,大家赶到现场后,赶紧将男婴救了上来。“孩子救起来时脑袋还在动,嘴巴耳朵里都是污泥。大家七手八脚地进行抢救,还是没有能挽回孩子的生命。”很快,派出所民警赶来将周某和丈夫一家人带走调查处理。

  她有精神病,挨打后抱走孩子酿悲剧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李家巷村十三组,找到了周某租住的地方。“刘某带着3个女儿去卖废品了,其母亲不知去了哪里。”一位老大妈称,周某有精神疾病,平日里在家带孩子和洗衣服做饭。另一位邻居透露,周某将孩子扔进池塘也是事出有因。“刘某平日里脾气挺暴躁的,经常会打骂妻子。惨剧发生前,刘某曾经扇了周某六记耳光,周某跌倒在地,爬起来后转身就把儿子抱跑了,不久投进了附近的池塘。”

  昨天,记者了解到,周某已被张家港警方羁押,刘某曾向警方证实妻子周某的确有精神疾病。

  实习生 孙佳桦

  快报记者 陈泓江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