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班族热捧网上开店 亟需平衡工作和网店间关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25

  “网上开店”受上班族热捧

  相关人士提醒:平衡工作和网店的关系很重要

  本报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 实习生 刘红 焦守广) 当今社会,网上开店投资小、见效快,不少城市年轻上班族便盯准这一商机,纷纷兼职开起了网店。不过相关人士提醒:一定要平衡本职工作和开网店的关系。

  “我在网上开了个店,请大家去捧捧场……”最近,在一家设计公司就职的小李开了一家网店。小李在大学里的专业是广告设计,上学期间就喜欢网上购物,毕业后她便自己学着开起了网店,专门经营QQ币、游戏点卡等充值业务。

  小李告诉记者,她的网店,从开始运营到现在只投入了300块钱。尽管投入少,但是工作量很大,加班是家常便饭。“如果生意好,自己打算以后辞职专门做网店。”小李表示。

  唐继来是某国企员工,现在也经营着一家小型网店。他表示,他的工作很轻松,时间也自由,并且工作内容单调,他总想找点别的事做,充实一下生活。由于平时对玩具装饰品很感兴趣,因此他在网上开了一家甜歆小屋,专门卖公仔、装饰品等。

  不过经营网店也存在着风险。已有5年经营网店经验的方方提醒说,现在的公司一般不喜欢精力分散的员工,因此开店前,自己要平衡上班和开店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