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交警15小时侦破今年首个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21:46
  中新网兰州3月1日电 (吴存庆 张玉玺)兰州市交警支队1日晚间提供消息称,该支队榆中交警大队迅速出击,仅用了15个小时,就将2月26日晚发生在312国道甘肃榆中段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肇事者被绳之以法。

  2月26日23时许,兰州交警支队榆中交警大队接电话报警,在榆中县金崖镇豆家营村路口,路边有一行人被车撞倒在地,肇事车辆逃逸。接报后,榆中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侦破重特大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应急处置预案,办案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分三组展开工作。由于肇事现场并未留下肇事车辆的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加之事发当时天色已晚,肇事车辆号牌不详,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经过对现场遗留残皮的比对,初步可以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出租车。

  根据分工,榆中交警大队民警连夜展开工作,第一组进行现场走访,调查取证;第二组调取县城各单位、主要街口的监控录像获取监控资料,但没有任何收获。第三组在兰州根据现场遗留物的线索进行排查,最后确定兰州三家出租车行有与之相符的车型近千辆。

  随后,在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及交通治安分局的大力配合下,办案民警将排查范围进一步缩小至兰州交通出租车行。最终将肇事车辆锁定为甘A86338号出租车。就在组织人员抓捕时,肇事车辆的车主表示愿意配合工作,带领肇事司机莫某前来投案。经过15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此案成功告破。

  交警部门称,经初次讯问,莫某对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2月26日23时20分,皋兰县水阜乡驾驶人莫某,驾驶兰州交通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甘A86338号小型轿车,沿国道312线由东向西行驶至2181公里加900米处时,小轿车右前保险杠将道路右侧边行走的村民王某撞倒致死。肇事后,莫某驾车逃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