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菲特看好美经济复苏 称美联储毋须再出手刺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09:47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3日报道,美国“股神”巴菲特2日表示,虽然美国经济复苏路途崎岖,但他对美国经济前景仍感乐观,不认为美联储必须采取更多刺激经济措施。他受访时指出,随着失业率下降,未来数月经商环境也会改善,估计到明年11月总统大选时,失业率会由现时的9%降至7%。

  对于自己的投资大计,巴菲特表示投资旗舰巴郡拥有380亿美元现金,渴望进行大型收购,但承认苦无对象。他认为投资股票的回报,长远会较债券好,并称在目前的息率下,购买固定息率美元资产是“恐怖的错误”。

  众院通过临时预算 华府暂免“关门”

  美国众议院前日以335票对91票,通过为期2周的临时预算案,为明日预算资金耗尽而面临“关门”的联邦政府暂解燃眉之急。按照临时预算案,联邦政府将维持上一财年的开支水平,并削减40亿美元非必要开支。然而该预算有效期仅至本月18日,纯属权宜之计。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