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节后返校途中失踪 胞妹发微博寻人(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3日15:20
失踪女孩何珠慧
失踪女孩何珠慧

  “姐姐,你在哪里?”

  广外舞蹈专业女大学生节后返校途中失踪,胞妹微博急寻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吕楠芳报道:广外舞蹈专业大三女生何珠慧从老家回校途中突然失踪,经家人、学校、警方近三天的寻找仍无下落。妹妹小蓉绝望之际想到微博寻人,借朋友账号发寻人启事,受到了网友尤其是广外校友们的热切关注。

  “姐姐里?”

  曾电话报平安 注册日没到校

  2月28日本是何珠慧到学校注册报到的日子,不料当天中午远在海南岛的何珠慧父母接到学校老师电话,说何珠慧一直没有来注册,宿舍同学也不见她回来,手机一直关机。

  27日下午5时半,何珠慧从海南琼岛市乘坐海汽长途车出发前往广州。约五六个小时后,何珠慧给家人打电话,称自己已在船上,叫家人不用为自己担心。

  距离上次通话不到24小时,电话里何珠慧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突然消失?

  何父何母马上到当地警方报警,然而直到3月2日晚,警方仍未能提供确切的线索。何珠慧乘坐汽车所在的海南汽车有限公司对何的行踪也没有具体的说法,何珠慧到底有没有坐车到港口并登上轮船?海南汽车有限公司表示还需进一步调查确认。

  焦虑等待三天 胞妹微博寻人

  手机打不通,警方无线索。经过近三天焦虑的等待,何珠慧的胞妹小蓉想起最近有不少微博寻人的成功例子,3月1日傍晚,小蓉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借朋友的账号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

  “何珠慧,广外的学生,2011年2月27日下午5时左右,从琼海乘坐到广州的海汽长途车,途中给家人打过一次电话之后,到今天一直没有任何消息。走失的时候穿着紫色的外套、灰色的裤子。我的电话:18706758702”。

  微博还贴出何珠慧的生活照,经她的大学同学认出,马上得到大力转发,好心的同学和网友们都希望能帮忙找到何珠慧。

  “姐姐离家的时候身体有点不舒服,情绪比较低落,但以她的性格,还不至于离家出走。”小蓉告诉记者,何珠慧今年23岁,就读于广外艺术学院舞蹈专业,身高164厘米左右,胖瘦程度和照片上差不多,出门的时候没有带什么行李,身上也没什么钱,是个很孝顺很顾家的女孩。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