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黑车司机入夜抢劫强奸搭车女性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4日08:07
  本报株洲3月3日电记者赵文明阮占江通讯员毕婷婷吴敏伪装的士司机抢劫、强奸妇女的一男子苏某,因犯抢劫、强奸罪被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苏某现年35岁,系无业人员,曾先后因抢劫、敲诈勒索罪被劳教和获刑。去年3月,苏某借其哥哥的车跑黑的士,因赌博经常入不敷出。于是,苏某纠集陈某(在逃)谋划抢劫单身女性乘客。自4月起至8月,苏、陈二人抢劫作案4起,涉案所得财物经鉴定价值共计人民币2万余元,所得赃款二人平分。在抢劫过程中,苏、陈二人还对4名被害人拍摄了裸照,并对3名被害人进行强奸。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