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一渔船在北部湾海域沉没 已搜获6具尸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2:37
  中新网南宁3月4日电 (记者 杨强)广西北海市一艘渔船3日晚间在北部湾海域沉没,船上7人遇险。最新的消息说,搜救人员已经在出事海域发现了6具船员的尸体。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北海海上搜救中心一名值班人员4日上午告诉中新网记者说,他们是在3月3日晚上22点38分接到报警的。目前,他们出动了4艘搜救船在出事海域开展搜救行动。

  据北海海上搜救中心介绍,这艘桂北渔81008号渔船3日晚在北海与钦州交接海域遇险下沉,船上7人遇险。3月4日上午10时许,来自搜救现场的消息说,救援人员已在失事海域发现6具尸体,目前正在打捞和搜寻剩下1人。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