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疲劳驾驶撞死三轮车师傅后逃逸 被全程录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05日09:46
交警中队技术员正在车内提取指纹。深圳商报记者 肖兵峰 摄
交警中队技术员正在车内提取指纹。深圳商报记者 肖兵峰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沈小妮 通讯员 刘 明)一司机疲劳驾驶,将一名骑三轮车的人撞死,司机当场逃逸,但撞人和逃逸的全过程都被摄像头拍了下来。在龙岗交警敦促下,昨日上午8时,该司机投案自首。

  3日傍晚6时08分,龙岗南联植物园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收废品的三轮车被一辆汽车从后面追尾,骑三轮车的男子被撞翻倒地,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逃之夭夭。接到报警后,龙岗交警大队立即派出龙城交警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路段正好处在摄像头的监控范围内。于是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交警大队调取视频资料,一路走访周围的目击群众。

  龙城交警中队事故组组长叶金保告诉记者,该路段的摄像头正好拍下了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事故发生的视频,三轮车男子拉着一车废品走在路的最右边,后面一辆灰色小面包车猛地撞上三轮车的尾部,三轮车上的男子飞了起来又重重落在地上。小面包车停了不到10秒,迅速打方向绕开侧翻在地的三轮车逃跑。从视频上看,逃跑时面包车开得歪歪扭扭的,司机显然很心慌。

  叶金保告诉记者,摄像头虽然拍下了事故发生和司机逃逸的全过程,但只能确定车型,看不清车牌。另一组在现场的民警走访到目击群众,获悉该车的车牌号码为“87883”。在侦查大队的协助下,龙城交警锁定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码及车主信息。车主徐某正是龙岗新生附近的居民,住在新生东村,平时用该车拉货。当晚11时,交警找到徐某,得知车辆借给了小舅子邓某,而邓某还没回家。

  交警找上门,徐某才知道小舅子邓某出了事故,于是立即联系邓某。百般劝说下,邓某终于说出车辆藏在龙园梁屋村,也答应回到姐夫家中自首。

  当晚,一路民警在邓某姐姐的带领下,在梁屋村找到了车头已经撞得变了形的肇事车辆。另一路民警在徐某家中等候邓某自首,可邓某却临时变卦,手机关机而联系不上。直到4日凌晨1点多,邓某才通过别人转达他不想自首的意思。

  警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多方做邓某家人的思想工作。在邓某家人的配合下,昨日上午8时,31岁的司机邓某在纠结了整整一夜后,前往龙城交警中队投案自首。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宣布顺利告破。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