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鄱阳巨资遭吞续:重点管理重点岗位股级干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7日12:00

  江西鄱阳县重点管理重点岗位的股级干部

  新华网江西频道3月7日电(记者李兴文)江西省鄱阳县近日出台《关于对重点股级干部进行重点管理的办法》,对重点岗位股室长的选拔任用、交流回避、监督管理和问责进行规范化管理,干部赌博一经发现,一律先免职后查处。

  上述办法明确,对全县人事、财务、项目审批、费用收取、执法执纪、工程建设等重点岗位股室长予以规范和加强管理,以推进重点股级干部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

  从2006年开始,国家重点扶持的贫困县江西省鄱阳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股长李华波伙同他人,逃避财政部门划拨专项资金审批手续,鲸吞9400万元基本建设专户资金,直至今年2月11日案发。由于李华波在案发前已外逃,目前尚未归案。在长达四年的时间里,一名小股长鲸吞近亿元财政资金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为防微杜渐,鄱阳县委、县政府近期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着力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宗旨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研究出台了《关于开展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干部赌博等违规行为进行明查暗访,一经发现,先免职、后查处,决不姑息。

  同时,鄱阳县研究出台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由县纪委牵头,对全县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的情况逐一排查,对不符合有关规定的,一律予以整改。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