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收藏报纸两千余公斤 做成“席梦思”当床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8日02:00
  邮票、杂志、打火机……潘东峰家中摆放了各种各样收藏的物品,两千多公斤的报纸摆放不下,他放在床上,制成报纸“席梦思”,每天躺在报纸上入睡。

  潘东峰今年32岁,家住化工机械家属院,1998年,他在报纸上看到一个收藏爱好者的报道,便萌生收藏的想法。1999年,他开始收藏报纸,囊括全国各个省份的报纸。

  如今,他收集的报纸已有三千袋,2010年最多时有两千多公斤。

  “家里地方太小,根本放不下。”卖了家里的床,潘东峰以月为单位,将报纸放在袋子里,然后一袋袋放在床上,一共一千袋。2007年的时候,他在报纸上面铺上床单,制成报纸“席梦思”。“每天晚上躺在报纸上睡觉,特别有成就感。”潘东峰说。

  家里的报纸积攒太多,本来地方就不大的家显得更加拥挤。去年12月,潘东峰妻子趁他出差时,把报纸几乎卖完了。潘东峰回到家发现后,与妻子大吵一架。此后几天,潘东峰像丢了魂一样,吃不好睡不好。“收集这些报纸,不仅是爱好,更是一种回忆。”

  除了收藏报纸、杂志,潘东峰还收集打火机。一次,他在朋友家看到一个消防栓造型的打火机,从此以后,一看到造型奇特的打火机,他便忍不住收藏,现在家里摆放了图书、象棋、七星瓢虫、兔子等造型各异的打火机。 本报记者 宫志芳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