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公主嫌准女婿鼻梁歪:想娶我女儿先扳直它(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6:40


  嫌弃未来女婿鼻梁弯 英国安妮公主发话——

  想娶我女儿

  先扳直鼻子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外孙女扎拉公主将于今年7月下嫁橄榄球明星未婚夫迈克·廷达尔,但迈克的相貌却遭未来丈母娘安妮公主“嫌弃”。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安妮公主不满未来女婿的鼻梁弯曲,已“下令”他在婚礼举行前“整直”鼻梁。

  丈母娘安妮公主:

  迈克的鼻梁太歪了

  迈克对媒体透露,安妮公主对这对新人的结婚照片效果忧心忡忡,因为迈克的鼻梁明显弯曲,她曾问未来女婿:“可否再做鼻梁手术?”不过,迈克表示,他早已接受过鼻部矫形手术,不太可能再次开刀。

  29岁的扎拉有马术公主之称,是英国王位第12顺位继承人。32岁的迈克去年年底在英格兰西南部格洛斯特郡的家中向扎拉公主求婚成功。两人定于7月举行的婚礼是今年英国王室除了威廉娶妻之外的第二大喜事。

  准女婿迈克:已弄断鼻子8次 被笑称“山脉地形图”

  迈克是英格兰在2003年夺得世界橄榄球大赛冠军的功臣之一,在他12年的橄榄球职业生涯中,已弄断鼻子8次,他的鼻子已经成了不少队友茶余饭后开玩笑的话题,据说,曾有人给他的鼻子起了个外号——山脉地形图。整理/张瑞杰

  英国网友评论

  “那有什么关系,他娶的是扎拉,又不是她妈!”

  “难道安妮公主不知道有项技术叫做PS吗?”

  “准新娘和准新郎外貌很相配,她也不是美女,有张大嘴。”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