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代课”男教师扇学生两记耳光 学校未做回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0日02:48
  家长称儿子在全班同学面前被体罚,学校未回应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温琳 报道 由于孩子在课堂讲话,被男教师扇了两记耳光,家长要求学校书面道歉。这一幕发生在前天下午,海珠区滨江中路第一小学,不过学校对此事并未回应。

  黄女士说,前天是妇女节,学校的女教师放半天假,全校13个班的纪律由5名男老师管理。前天下午第一节课,由于六年2班非常吵闹,一名男体育老师因此特别生气。“老师在班上问是谁在吵?一名学生就指着我儿子,那老师二话没说上来就扇了儿子两耳光,当时全班同学都看到了。”黄女士说。

  “下手也太重了,儿子放学回到家,他的脸还是红的。”黄女士说,她当即带儿子到学校理论,“但那名男教师已经下班了,校长说他了解情况之后再作回复”。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陪同黄女士来到学校,但校长以“只和家长谈,没有接待媒体的义务”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与校方商量之后,黄女士称,她已要求学校让打学生的男教师提供书面道歉,但对方要下周三再给她答复。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