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地震已致14人死亡135人受伤 灾区通信通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0日17:04
震区房屋开裂(网友供图)

  中广网盈江3月10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关注云南盈江的地震,今天(10日)12时58分云南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大约10公里,随后又发生4.7、4.5级余震。

  截止到今天15时51分,盈江地震已经造成14人死亡,135人受伤,目前地震灾区的通信保持通畅。

  云南省减灾委和民政厅也积极启动了二级救灾应急响应,详细情况,马上连线正在现场进行救援的云南盈江公安消防大队的大队长包勇。

  主播:请您介绍一下现场的最新救援的情况。

  包勇:现在我们是在盈江某公司进行救援,在该公司有2人埋压,现在已经救出了一人,而且现场我们武警部队,还有解放军、公安都及时到这里搜救,我们还调了两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我县魏县长带领相关领导都在现场指导救援。目前,这个小孩生死未卜,我们正在全力的抢救。
震区房屋开裂(网友供图)

  主播:刚才您说有两个人被埋,现在已经有一个人被救,其中还有一人被埋,是个孩子是吗?

  包勇:是个小女孩。

  主播:她的具体情况现在我们了解多少,有什么样最新的这个救援的方案和计划吗?

  包勇:现在是有两台挖掘机,一台推土机,现在正在救援,现在现场有70多人都在这里救援。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