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将发放小额贷款26亿 扶持个人创业贷款18亿

来源:大江网
2011年03月11日09:05

  大江网讯 石旻彧、实习生张琦、记者叶新阔报道:3月10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就业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为推动创业促进就业,2011年江西省将发放小额贷款26亿元。其中扶持个人创业贷款18.2亿元,扶持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7.8亿元,贷款回收率保持在95%以上。

  “按照这个目标任务,省担保中心确定了今年全省小额担保贷款12类、54项具体工作。今年将继续加大对重点监控单位的督导力度,把好贷前、贷中、贷后三关,建立健全贷前调查、贷中审批、贷后管理制度,确保小额担保贷款在扶持创业促进就业方面起到实效。”据江西省小额贷款担保中心主任万建农介绍,今年江西还将推行“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绿色通道”试点建设。

  “通过与经办金融机构联合办公,力争2011年年底前,80%的设区市及50%的县(市、区)完成‘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绿色通道’建设。进一步简化操作程序,缩短办理时间,降低反担保门槛,扩大担保主体范围,让更多创业者享受到政策实惠。”万建农表示,今年江西还将建立全省小额担保贷款系统绩效考核制度,力争在上半年下发全省试行,进一步调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努力促进全省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