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第二核电站准备释放蒸气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2日09:18
  北京时间11日13:46,日本本州岛东北部宫城县以东海域发生强烈地震,最初报出的震级为7.9,日本气象厅又修正了震级为8.8。整个日本东北部海岸遭遇不同程度的海啸袭击,仙台港口观测到的巨浪有10米之高。

  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说,地震已造成数百人遇难,大量人员受伤或失踪,在日中国公民伤亡情况不详。由于地震波及面广,普遍认为伤亡数字将大幅攀升。

  据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12日表示,东京电力公司已经开始准备向外释放福岛第二核电站所有4个反应堆的蒸气。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