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四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为地震灾区捐款50万日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10:16

  为了表示对日本东北大地震灾区的慰问,日本四国华人华侨联合会已经筹集到了50日元作为第一批捐款资金给日本东北大地震灾区,其中会长张嘉树个人捐款30万日元,各位理事联合捐款20万日元。(照片由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提供)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3月11日晚上9点半,日本四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张嘉树打电话告诉记者,为了表示对日本东北大地震灾区的慰问,日本四国华人华侨联合会已经筹集到了50日元作为第一批捐款资金给日本东北大地震灾区,其中会长张嘉树个人捐款30万日元,各位理事联合捐款20万日元。

  日本四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张嘉树说:“我永远忘不了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我们日本四国华人华侨联合会走上日本街头为四川灾区募捐,那个时候有那么多的日本老百姓热情捐款帮助中国。中国人是为知恩必报的民族,现在我们捐赠的50万日元,只是第一批善款,马上还有筹集救灾物资送给日本东北大地震灾区。”(刘岚)

  作者:刘岚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