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黑客组织“匿名者”称将泄露美国银行内部邮件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14日11:05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14日消息,美国黑客组织“匿名者”在Twitter上发微博宣称将曝光美国银行内部邮件。

  “匿名者”组织称:“伦敦时间周一早晨5点,我们必须看到布兰德利·曼宁被释放,如若此要求不被满足,我们将曝光美国银行集团员工的内部邮件。”

  布兰德利·曼宁因向维基解密网站泄露美国政府机密文件而入狱,目前被单独关押在维吉尼亚州关蒂科海军陆战队基地的一座戒备森严的军事监狱中。

  “匿名者”为一个松散的黑客组织,有数千名成员,包括一些大公司和政府机构的高级计算机专家以及记者。“匿名者”与维基解密并无正式联系,但其一直被视为维基解密的支持者,曾经向拒绝继续与维基解密合作的支付网站PayPal等发动了一系列攻击。(林静)

  作者:林静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