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中国救援队尚未在大船渡找到幸存者(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4日15:37
3月14日,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在日本岩手县大船渡市准备展开救援工作。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中广网东3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国际救援队昨晚(13日)已经抵达了岩手县大船渡市。今天(14日)展开救援工作,大约半个小时前救援队联系协调官徐志忠(音)接受了中国之声记者的采访,介绍了今天的最新救援工作进展,详细情况,马上连线记者王宇。

  主播:通报一下你所了解的情况。

  记者:今天他们是在当地时间6时40分从驻地出发,大概在当地时间7时到达了今天救援的大船渡市一些滨海一些辖湾也就是遭受海啸破坏最严重的地方开始搜寻。上午一开始兵分三路开始搜寻有没有一些幸存者,但是刚刚过了两个小时,接到当地的海啸警报,被迫撤到了附近的山上去躲避,而最后这个海啸也没有来,直到下午的时候海啸警报解除了才又回来继续重新开展搜寻。
3月14日,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在日本岩手县大船渡市准备展开救援工作。新华社记者吕小炜

  他们所在的这一块地方据当地的消防署跟他们介绍已经发现了几百具遗体,据说也有幸存者,所以他们正在努力的搜寻,看看有没有能够发现的幸存者把他们救出来。

  但目前为止还没有收获,而且今天当地这个地方没有电也没有水,而且可能还在不断的遭受强余震,所以很有可能这个工作被打断,今天由于没有电,所以可能只能到天黑今天的搜救就要告一段落了。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