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抢险救援队已从废墟中抢救出1455名幸存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5:25
  记者从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4月21日,玉树震区各抢险救援队累计从废墟中抢救出幸存者1455人,救治受伤群众1159人,转运伤员314人。

  截至4月21日,各抢险救援队累计从废墟中寻获现金71.2万元,寻获价值人民币1438.2万元的贵重物品。

  与此同时,废墟清理和卫生防疫工作也取得有效进展,废墟清理和卫生防疫工作面积分别达8710立方米和18430平方米。累计有27900余人次玉树震区群众接受了健康咨询,12000多册藏、汉双语编写的《灾后防病要点》已经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目前,在玉树地震灾区,已有19支巡回医疗队深入19个重点片区展开巡回诊疗和卫生知识宣传。 (记者马勇)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