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开遴选公务员今起报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09:22
  中新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杜燕) 2011年北京市级机关面向各区县开展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从3月15日开始,3月25日结束。

  据悉,本次公开遴选的职务层次为市级机关(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包括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办公厅、市发展改革委等22个市级机关的93个职位,预计6月全面完成公开遴选工作。

  本次报名,将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各遴选单位负责本单位公开遴选的组织实施工作,具体职位要求可通过北京组工网(https://www.bjdj.gov.cn)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s://www.bjld.gov.cn)查询。

  公开遴选的对象为区县以下机关公务员。参加公开遴选的公务员必须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40周岁以下,一般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具有与遴选职位要求相当的任职经历和能力水平,并符合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

  参加遴选的人员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业绩评价按照4:4:2的比例构成,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定顺序后,遴选机关按照参加遴选人数与拟选用人数2:1的比例对排名靠前者组织差额考察。完

  作者:杜燕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