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核电站再次遭遇火灾 两名工作人员下落不明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16日08:47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消息,日本东京电力公司16日上午说,福岛第一核电站当天清晨再次遭遇火灾。公司方面同时证实,两名核电站工作人员下落不明,目前仍未找到。

  东京电力公司在召开的紧急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核电站4号反应堆于东京时间当天5点45分再次发生火灾。而日本官方在上午8点15分称,火势已得到控制。

  目前,4号反应堆的具体情况无从得知。有报道称,此次火灾与15日发生的火灾相类似。

  东京电力公司同时证实,两名核电站工作人员下落不明。但公司辩解称这两名工作人员是“在11日的大地震后即告失踪,而不是15日核电站爆炸后失踪”。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