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红十字会开展日本地震后寻人工作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7:40
  本报讯 (记者 秦洋 通讯员 侯晓俊 韩燕)日本特大地震发生后,帮助相关人员寻找在日亲属、重建联系甚为迫切。3月15日,记者从省红十字会获悉: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省红十字会业已开通相关信息渠道,协助进行震后寻人工作。

  依据 《中国红十字会章程》所赋予的在战争和自然灾害中进行查人转信的职责以及国际红十字运动关于《重建家庭联系战略》的要求,中国红十字会开展了网站查询和 “急切盼望消息”两项寻人服务工作。我省有在日本地震后寻人需求的人员,可通过登录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www.redcross.org.cn/重建家庭联系/日本地震寻人)进行查询,也可以直接登录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网站(www.familylinks.icrc.org/帮助受日本影响人与家人重建联系/找到你的亲人)进行寻人查询。

  如查询人不便上网,可与山西省红十字会联系,通过“急切盼望消息”工作渠道进行查询。山西省红十字会日本地震寻人电话:0351-3580559。

  (编辑:力国才)

  作者:秦洋 侯晓俊 韩燕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