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英国威廉王子抵达新西兰 前往重灾区看望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08:03
  2月25日,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访问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米德尔顿返回圣安德鲁斯大学,出席母校建校600周年筹款活动。圣安德鲁斯大学以两人的名义设立一项奖学金,作为提前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在这所大学就读期间相识并相爱。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晨,英国威廉王子抵达新西兰上月遭受地震冲击的克莱斯特彻奇市,看望当地地震受灾民众。

  据报道,威廉王子受到了100多人的欢迎,随即立即前往克莱斯特彻奇市重灾区“红色区域”进行探视。新西兰上月遭里氏6.3级强震冲击,已造成至少180人遇难,市内多处在地震发生后变为一片废墟。

  威廉此次出访没有携带未婚妻凯特。

  此前受到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总理邀请,威廉代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访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看望两国地震和洪灾的受害者以及急救和其它救护人员,以表达英国王室的关心与支持。

  18日,威廉将在克莱斯特彻奇市当地参加一个纪念仪式。

  此后,威廉将前往新西兰的格雷默斯(Greymouth),这里曾发生矿井爆炸,导致29人死亡。

  威廉将于3月19日到达澳大利亚,走访昆士兰州(Queensland)被台风和洪水侵袭的城镇。此后,他将前往维多利亚(Victoria),探望洪灾灾民。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布莱(Anna Bligh)说,威廉王子希望有一个“真正坐下来,与直接遭灾的民众进行对话”的机会。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