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韩国向日本灾区紧急空运20吨矿泉水等救灾物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7日12:37
  据韩联社3月17日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当天向日本地震灾区紧急空运矿泉水和食物等救灾物资。

  韩国外交通商部17日表示,利用3架C-130运输机从上午9时起分批运输20吨矿泉水、21罐各种油品、1500套防寒衣服和可食用一周的食物。

  运输机已于上午9点开始从金海机场陆续启程,前往日本的新潟机场,航程大约为2个小时。

  韩国外交部的有关人士表示,灾区急需饮用水,救护队的衣服和睡袋已全部湿透,所以需要更换。

  韩国政府还表示,目前在考虑同时装载包括矿泉水和毛毯等4~5种救护用品,并用班机运抵灾区的方案。另外,对于增派救护队的问题,政府将会根据日本方面的要求另作决定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