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挪威加拿大称将参加对利比亚军事行动 德不参与

2011年03月19日19: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3月18日报道,挪威官员18日表示,挪威将参与针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此前法国政府发言人巴洛因(Francois Baroin)刚刚表示,针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将于“数小时内”展开,法国也将加入此次打击行动。

  加拿大将派CF-18战机助力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3月18日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3月18日宣布,加拿大将派遣CF-18战机,以支持联合国安理会批准在利比亚上空设立禁飞区的决议。

  默克尔称德国不会参与军事打击利比亚的行动

  环球网3月18日消息 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德国不会参与军事打击利比亚的行动,但她同时也称,“我们完全赞同这个(军事打击)决定,我们不参与不等于我们保持中立。”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